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七届原生态国际摄影展8月14日开幕 三展区同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1 08:44:54  来源:  

  除了选景点、挑线路、买装备,本届旅发大会也为公众带来了视觉盛宴。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旅委了解到,第七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将于8月14日至18日举行,共分为青岩展区、多彩贵州城展区、孔学堂六艺学宫展区,三个展区进行同步展示。

  由省人民政府、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旅游局、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从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摄影展将以原生态文化研究及影像展示为主题,希望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细致、精美的展现多彩贵州风貌,传递贵州风情,用影像的形式为贵州搭建国际传播大平台。

  在5天的展览中,以“原生态贵州叙事”为主题的青岩展区,将通过图片和影像的方式展现贵州多年来的发展变迁,集中反映贵州丰富的人文资源与秀丽风光;而以“原生态影像的力量”为主题的多彩贵州城展区,则汇集了8位全球著名摄影师的80件作品。另外,以“原生态”为主题的孔学堂展区,也集合全球多位著名摄影师精选作品,策划了包括《GEO》(《德国地理》)杂志经典作品展、《故乡的路》第二季、茹遂初个人作品展等20个展览,其中多个展览为全球首展。

  除了摄影展,以“原·生态——寻找生态文明空间”为主题的摄影艺术论坛也将在8月14日于贵阳市孔学堂亲民厅举行。届时,大会力邀的社会学家、文化学家、摄影大师与摄影艺术理论研究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对原生态文化的摄影与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并将交流产生的学术观点形成文字刊物。而针对普通公众,摄影展还将举办2-3场关于原生态文化及摄影艺术的讲座。(曹雯 沈丽琼)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声音”深情讴歌《老书记》文朝荣
下一篇:贵州:五项措施推进国控企业自行监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