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开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1 13:5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杨昌明) 七月的凯里,山水涌动着原生态的音符!7月2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在凯里下司古镇拉开帷幕,让人一睹清水江畔“灵山秀水,人文下司”的神韵魅力。

  体验激流回旋、消夏露营、生态农业、酸汤美食,观看龙舟比赛、非遗展演、苗族武术、民族歌舞……“体验游”成了本届旅游节的核心设计理念。

  本届旅游节以“苗山侗水·风情凯里”为主题,以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为载体,打造一台最具民族文化特色、囊括“百节之乡”精品的原生态盛宴。

  “凯里承办,各县联动”,你方唱罢我登场。重点推出巴拉河消夏旅游节、酸汤美食节,雷山苗年节、台江姊妹节、麻江蓝莓节、榕江萨玛节、从江侗族大歌节等黔东南地区13个精品民族节日来呼应,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看家好戏”纷纷亮相。

  凯里被誉为“苗岭明珠”,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100个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文化旅游节,不仅成功推出了西江、镇远、肇兴等一批著名旅游景区,还打造了《银•秀》等一系列文化产品。节日期间,凯里将借助文化旅游节,重点推出下司古镇、凯里苗侗风情园、巴拉河旅游带等一批景区景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深入下司检查旅游节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开幕掠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