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深入下司检查旅游节环境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1 09:1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黄远良深入下司检查旅游节环境整治工作。

  检查中,黄远良仔细查看下司古镇开发建设情况以及环境整治情况,询问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在下司古镇所有活动的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以及下司镇的工作汇报,对做好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黄远良指出,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是展示凯里地区经济社会建设成就的大好机会,也是对凯里各级各部门工作成效的一次大检验。旅游节开幕式即将在下司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在环境整治上,要注重细节,务必把临街房屋的卫生和集镇道路清理干净,清除集镇范围内的白色垃圾,规范各种经营行为,严禁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保持街道整洁卫生。在建的道路工程,一定要抢时间搞好突击,最大限度地把工程形象抢出来,抓紧集镇中心区域局部工程的扫尾,为游客提供方便舒适的观光旅游环境。

  黄远良强调,凯里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联系,统筹使用干部职工,把干部力量投放到最需要突击、最需要整治、最需要抓紧落实的工作上,务必搞好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等整治,努力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要划分区域,安排好临时停车点,制定好道路旅客运输疏导,切实保障好各路段的车辆通行。同时,要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切实保障龙舟、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及食品、防火等安全,齐心协力把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办好,以崭新形象迎接四海宾朋、八方来客。(蒋建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小车抛锚坏路上 热心路政来帮忙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开幕(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