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暴雨期间 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亿多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8 09:39:52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17日,记者从贵州省防指获悉,14日至16日15时,强降雨造成贵阳市、铜仁市、遵义市、毕节市等8个市(州)的45个县(市、区)451个乡镇111.9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人、失踪3人(织金县山体滑坡致3人死亡、2人失踪,乌当区1人因自建鱼塘冲垮失踪),农作物受灾103.6万亩,房屋倒塌1804间,灾害直接经济损失6.56亿元。

  7月16日,贵阳市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清镇、南明等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农作物受灾4.7亩,渠道垮塌5150米,房屋倒塌261间,11处提灌站受淹,部分乡镇同村公路中断;清镇市、开阳县城区因通讯线路电杆倒塌,致使通讯中断;清镇市职教城发生内涝,最大水深约0.5米,贵阳市城区杨家湾隧道、甲秀南路、贵惠大道、南明区法院等20多出低洼地段和道路受淹,最大水深1.2米,部分道路交通临时中断。贵阳市南明河发生超警戒水位供水,19时南明河贵阳水文站水位达到1049.61米,超警戒水位0.3米。目前,甲秀楼处甲秀桥左岸6孔洪水已封孔。(杨昌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洪涝灾害致贵州省245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4亿元
下一篇:16、17日,贵州省大范围强降雨 8条河流洪水超警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