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选派80名中职生赴示范城镇顶岗实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7 09:10:5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获悉,贵阳市住建局与贵阳市城乡建设学校(以下简称“贵阳建校”)选派80名建筑专业学生,前往全市24个示范性小城镇建筑一线顶岗实习。

  据了解,今年3月贵阳又成功升级一个省级示范镇,增补一个市级示范镇,增加一个备选镇,全市示范城镇已达24个。但在这些示范城镇建设中,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人才严重缺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示范镇的发展。为此,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贵阳建校在教学中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小城镇建设中急需的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工程测量等专业人才的培养。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集中一次性安排80名学生到示范城镇顶岗实习,每个城镇安排2-5名,其中施工管理人员2人,工程造价和工程测量人员各1人。实习时间自2014年5月至2015年5月,为期一年。这次安排专业技术学生顶岗实习,是对全市示范镇建设的人才支援,也是贵阳市住建局对示范镇建设人才投入的第一步。(王迪)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端午节带着孩子去荔波联山湾包粽子
下一篇:贵州3月以来雷击事故14起 直接经济损失达21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