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避暑五十佳贵阳占鳌头 六盘水,毕节,安顺,黔西南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09:54:5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有关民间环保与学术机构面向全球联合发布第十一届(2014)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贵州多地入选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50佳,其中贵阳与昆明并列第一,位于50佳避暑旅游城市的榜首,同时入选“2014全球十大避暑旅游名城”。

  据悉,第十一届(2014)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共有四个分榜,分别为2014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50佳、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100佳、2014全球避暑旅游名城榜100佳、2014中国避暑小镇榜100佳。其中,避暑之都——贵阳(第1位)、凉都秘境——六盘水(第10位)、花海鹤乡——毕节市(第12位)、雄瀑飞虹——安顺市(第34位)、大美万峰——黔西南州(第36位)五地一起入选了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榜50佳;贵州梵净山、乌蒙山韭菜坪、黔西南兴义万峰林、遵义大娄山、黔东南施秉县云台山、黔东南雷公山一起入选中国避暑名山榜100佳。

  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发布已有十周年,由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IC-GA、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GN、香港中国城市研究院CUI、中国城市旅游杂志社、世界自驾游总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中国委员会、中华口碑中心CPPC、香港中国气候旅游研究院联合评价发布。该榜发布人称,该榜是一个民间性研究课题成果,为支持和鼓励“好空气”、“大森林”、“海水浴”、“避雾霾”类型消夏旅游,此届避暑榜特别规定凡近期出现严重雾霾的目的地,酌情减分。(曹雯)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道路运输局出台规定 捡东西不还的哥要丢饭碗
下一篇: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明年5月通车 到上海仅7小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