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阳今年计划招3.2万职校生 中职生全部免学费
作者:发表于:2013-06-26 09:35:4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

  中职生全部免学费,还可申请每年1500元补助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贵阳市中职、五年制高职(专科)共计划招生32118人。其中,贵阳市38所中等职业学校的招生计划为21150人,15所省、市技工学校招生计划为9900人,五年制高职(专科)招生计划为1068人。

据了解,在今年的计划中,贵阳市的38所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为21150人,其中市属9所公办中职学校计划招生7520人,22所市属民办中职学校计划招生7330人,7所区(市、县)属公办中职学校计划招生6300人;15所省、市技工学校招生计划为9900人。另外,今年贵阳市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1068人,其中省内五年制大专学校11所,计划招生1016人,省外学校8所计划招生52人。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负责人表示,今年起,就读中职学校的学生都将全部免除学费。同时,就读中职学校,所有一、二年级的农村、县镇非农户籍以及城市贫困学生可申请每人每年1500元的生活补助。普通高中毕业生可免试报读中职学校,学制两年,主要学习技能,提高就业和自主创业能力。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首届“百佳绣娘”评选6月26日拉开帷幕

下一篇 :独木龙舟节将于7月2日在台江县施洞古镇举行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