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三都献爱心 李汉宇出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0 07:39:5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三都献爱心

李汉宇出席

  4月18日,由“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组织的为三都自治县捐物资送文化活动在三都举行。同时,第一个“天下贵州人”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基地在三都挂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老同志唐世礼出席。

  今年2月13日,“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上,三都自治县打鱼民族学校的精彩舞蹈《跺月亮》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根据省领导指示精神,“天下贵州人”活动组委会向打鱼民族学校《跺月亮》原生态艺术团捐赠了专门为他们订制的演出服。为配合这次捐赠,组委会还向一些爱心人士发起倡议,10多位企业家共同向打鱼民族学校捐赠10台电脑,组建起第一个“天下贵州人”数字阅览室。为把“天下贵州人”活动打造成知名文化品牌,将水族文化推向全国和世界,组委会决定把三都作为文化旅游帮扶点,将第一块“天下贵州人”文化品牌宣传推广基地的牌子挂在三都。当天的活动,组委会邀请著名词作者玉镯儿、著名笑星卜小贵、苗族影视歌三栖明星王飞鸿、口技演员申半城等文艺志愿者为打鱼乡人民送去精彩演出。天下贵州人活动总策划刘学文及叶本莉、高旋、唐仲伟等部分爱心企业家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沈仕卫)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我省严打“老虎”,勤拍“苍蝇” 一季度,33名县处级受处分
下一篇:遵义市汇川区下发红头文件 开展单身交友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