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项目参加贵州“人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6 10:40:55  来源:贵州日报  


  记者从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10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将带来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参会。

  今年2月,为配合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的召开,组委会将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在海外发布,诚邀有意到贵州工作、创业或进行技术交流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报名踊跃,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报名申请。人才博览会期间将有14个海外人才机构,10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带来自主知识产权项目,在人才博览会现场举行海内外人才(项目)推介,范围涵盖生物医药、大数据产业、环保等贵州省经济社会重点发展领域。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省战略,建立“人才+项目”引智新模式,广泛吸引海外人才。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举行海内外知名人才组织、团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介展示活动,精选约20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项目演示。

  届时,将邀请美南华人专业人士协会、美国创业投资家协会、智联招聘等海内外知名人才组织、团体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专门区域举行海内外人才(项目)推介活动。邀请参加人才博览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报名条件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代表;有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员社团;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已在国内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杨春凌)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全省工商将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室内装修4种侵权行为
下一篇: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爱心项目全面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