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次性购房最高补贴150万
作者:发表于:2013-06-03 11:02:07 来源:

  一次性购房最高补贴150万元,首聘期最高年薪180万元

昨日,贵州大学召开“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该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有特色领军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进程,该校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部分学院院长。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超过百万元的购房补贴,首聘期年薪最高达180万元。

对象:三类人才是重点

杰出人才。年龄一般在75周岁以下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

领军人才。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的“千人计划”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或“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

学术学科带头人。目前正在主持国家级项目,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的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者、国家“五个一”工程项目主持者、教育部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或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待遇:一次性购房最高补贴150万元

“杰出人才的待遇与科研经费是:一次性购房补贴150万元;首聘期专项科研经费500万元、科研平台建设费1000万元;首聘期年薪180万元。”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封孝伦介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最高可享受超过百万元购房补贴,还有科学研究、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系列优厚待遇。

对于领军人才,贵州大学将一次性购房补贴100万元;首聘期专项科研经费300万元,科研平台建设费500万元;首聘期年薪120万元。

对于学术学科带头人,待遇与科研经费是:一次性购房补贴60万元;首聘期专项科研经费(自然科学类)150万,专项科研经费(哲学社会科学类)100万元、科研平台建设费250万元;首聘期年薪50万元。

应聘者受聘后至少应全职到校工作一个聘期(5年),并与学校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州39名参训刑释人员获结业证书全部实现就业

下一篇 :一女子哺乳期被辞退 奔走18年讨说法至今悬而未决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