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到丹寨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课题研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10:2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到丹寨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课题研究。

  会上,该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丹寨县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他说,丹寨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现有贫困乡镇5个,未减贫摘帽乡镇1个。2015年以来,该县率先探索开展精准扶贫“1+8”举措,创新贫困负“九不评、三不列、六优先”精准识别办法,在全州扶贫开发考核工作中获得一等奖。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县将尽快按照试点方案启动项目建设,配置更多资源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脱贫,全面推广“三变”和安信产业模式,不断总结创新脱贫攻坚丹寨经验。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丹寨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师生们还到丹寨县龙泉镇卡拉村,扬武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牛棚村、洋浪村,兴仁镇城江村,南皋乡石桥村,以及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达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详细了解百姓的生产生活、农村产业发展等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杨露婷 吴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奋斗一线献礼州庆 县道改建即将竣工
下一篇:丹寨县举办民生资金监管平台业务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