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偷故地重游准备继续作案 被失主当场将其识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6 11:43:52  来源:贵阳晚报  


  据明珠派出所民警周文峰介绍,2月28日晚上9时许,他们接到网吧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随后,民警一行赶往现场,见网吧中众人将一名女子围住。据一名当事人反映,他在网吧中睡觉,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正在四处寻找时,发现该女子口袋中露出的手机一角与自己的手机十分相似,随即上前与其理论,但对方不愿拿出手机。

  民警随即对可疑女子周某进行调查,并最终确定周某口袋中的手机确实为盗窃所得。据周某交代,她在成功偷得一部手机后,返回网吧准备再次盗窃却不想被当事人识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代晓龙)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闹市街头有人摆摊卖枪 民警一查原来是塑料制造
下一篇:贵阳市教育局:即日起学校安全情况必须每日上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