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偷医院行窃逃跑时受伤 医生先为其缝针后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5 11:11:32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个在成都双楠医院行窃的年轻小伙,在逃跑过程中,撞破门诊大厅玻璃门,脸部受伤,最终被医院保安挡住,医院医生先将小偷带到了急诊科,对其进行治疗,然后将此事告知了派出所。

  该医院医保科工作人员葛修丽称,昨日下午5点20分,她办完事回到办公室时,正好撞见一位年轻小伙,拎着自己的手提包从办公室出来。“你拿我的包做啥子?”刚一问到,小伙便迅速往楼下跑,跑到门诊大厅,径直向门外冲,因太过着急,直接撞破了封闭的玻璃门,往医院大门跑去。”随后小伙被医院保安挡住。“他被抓到时,满脸都是血。”医院医生将小伙带到急诊科,对其受伤的脸部缝了七针,随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将小伙带离了医院。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民警制作卡通联系牌张贴社区引市民介绍对象
下一篇:女子借口坐飞机诱拐两孩子 公交女司机生疑拦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