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怀疑90后情侣是小偷 强搜身起色心猥亵少女
作者:发表于:2013-10-28 15:26:57 来源:北京晨报 』

  原标题:男子怀疑90后情侣是小偷 强搜身起色心猥亵少女

  记者从广西贺州公安机关获悉,男子潘某怀疑“90后”情侣是小偷,强制搜身时起色心猥亵少女。近日,潘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依法逮捕。

  据介绍,10月10日凌晨4时许,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鹅塘派出所接到1名“90后”少女晓云(化名)报案称,其在平桂管理区鹅塘镇被1名男子强行搜身过程中遭到性侵。6时许,民警查出犯罪嫌疑人系该镇29岁男子潘某并将其抓获。

  在侦破案情得不到进展时,警方做通受害女子的工作,到医院验明身体被“咸猪手”碰过的证据。证据面前,潘某不得不据实承认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据潘某交代,10月10日凌晨3时许,他喝夜酒刚回到家门口,碰上一对年轻情侣路过其家门前,怀疑他们是小偷,持一木棍要求搜身。男青年受到威胁后弃女友逃离。在少女不同意情况下,潘某先后强制揭开少女内衣、内裤,伸手进去抚摸等,进行猥亵。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盗伐四棵小树苗 男子被判刑3年

下一篇 :男子为雇主开车碾死亲生儿获赔13万 上告成策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