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偷半夜抱电脑上街称炫富 民警:你炫给谁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15:18:49  来源:青岛晚报  

  明明是偷电脑准备逃跑,却说自己是在街上“炫富”。前日凌晨4时许,青岛李沧公安分局巡逻三中队素有“鹰眼”之称的队长王开刚带领两名特勤队员在李村商圈周边巡逻,凭经验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前日凌晨4时许,当警车行驶至源头路时,王开刚发现一名贴着路边暗影行走的可疑男子。这名男子看见警灯闪烁,闪身不见了踪影。40分钟后,可疑男子再次出现,正在气喘吁吁地疾走时被民警发现。只见该男子身前有一黑色皮包,里边放着一台棕红色笔记本电脑等。 “这些东西哪里来的? ”民警对男子询问道。 “这是我自己的东西,我这是在炫耀给别人看的。 ”“街上哪里还有人,你炫耀给谁看? ”这名男子难圆其说,随后被带到李村派出所。

  在李村派出所,被民警问及所携带的物品时,自称刘蒙的男子(吉林人,18岁)坚称是自己买的。民警查询发现,刘蒙是个假名。下午4时许,某工地会计张先生来派出所报案称,财务室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被盗。 “小偷还顺手把我的剃须刀还有手机充电数据线也拿走了”。在证据面前,这名男子交代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三年前,15岁的周某初中毕业后,便离开吉林老家来到青岛打工。 17日凌晨3时许,喝了酒的周某来到峰山路一在建工地附近,发现有一座三层楼的门没有关,便沿着楼梯走到三楼平台,踩着空调室外机进到室内,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一扫而光。目前,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机场装“刷脸”机识别人脸 出国整容或回不来
下一篇:三亚旅游配备沙滩巡逻警车 彪悍造型霸气外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