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严打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两天内查处涉黄场所44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9 10:47:4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专项行动为期一年两天内查处涉黄场所44家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月17日21时至18日10时,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查处卖淫嫖娼治安案件99起,查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4人。

  据介绍,2月17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作部署。按照相关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把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各地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摸底,深挖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明确一批涉黄重点整治区域和场所,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涉黄涉赌重大敏感事件。

  同时,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树立“破大案、打团伙、端窝点、捣网络、查幕后”的工作思路,依法从严惩处卖淫嫖娼的组织者、获利者和参与者,斩断涉黄违法犯罪利益链,铲除滋生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的土壤;凡是涉黄涉赌案件,无论涉及什么人,都必须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对清查不力,仍然存在涉黄场所的,仍然发生重大涉黄案件的,将对辖区公安机关严肃倒查追责。

  截至2月18日10时,全省共出动警力15055人次,清查各类行业场所6194家,查处涉黄行业场所44家,查处卖淫嫖娼治安案件99起,查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264人。(作者: 任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工商部门“驻场”华丰批发市场内“山寨货”被查处
下一篇:纳雍全力防范低温雨雪凝冻灾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