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纳雍全力防范低温雨雪凝冻灾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9 10:53:0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为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凝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2月初以来,纳雍县明确监管职责,通知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以及自来水、电力、通信等重点行业企业,及时摸底排查受凝冻影响的情况,吹响抗雪凝保民生集结号,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畅通保增长保稳定。

  2月13日早上8点,纳雍供电局除冰工作人员出发到骔岭镇坪山与龙场镇滑竹箐除冰。随着低温雨雪天气的持续加剧,纳雍电网10千伏及以上线路覆冰一天内迅猛增至45条,2月11日18时,纳雍供电局应急办召开紧急会议,启动低温冰冻Ⅰ级红色预警。

  在骔岭路口,陈开远、刘刚等5名交警早上8时就赶到骔岭执勤,沿路撒完融冰工业盐后,又督促过路车辆安装防滑链条。自2月8日以来,纳雍县交警大队每天出动80人,到骔岭、张家湾、化作、阳长等乡(镇)的高处路段24小时执勤,撒了4吨左右工业盐。

  在海拔2000米左右的坪山山顶,骔岭供电所所长杜治手指“千里冰封”对面远处冰雾里的大山说:“对面马鬃岭大山才叫高,海拔2331.8米,平时开车上去要1个多小时,昨天我们爬了近3个小时上去用电融冰。”

  据悉,纳雍供电局共出动除冰人员461人,车辆84台,除冰46条次线路,全力确保全县供电不受影响。(作者: 张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严打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两天内查处涉黄场所44家
下一篇:飞雪迎春洒大地 紧急行动应对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