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心博爱行”加快引资项目落户纳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5 10:38:37  来源:毕节日报  

  8月7日上午,“贵州省纳雍县总溪河景区项目开工仪式”在纳雍县厍东关乡陶营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副市长吴安玉,市政协副主席辜康乐,纳雍县主要领导等出席仪式;纳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傅惠民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他说,由贵州龙起文化旅游集团投资开发的总溪河景区旅游项目开工,是纳雍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是民革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又一个新的历史见证。该项目对构建毕节“国民旅游基地”和“国家喀斯特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发展规划形成重要支撑,成为落实贵州吸引省外优势资源、实现旅游强省战略的成功范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拉动投资、促进就业,有效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提升纳雍旅游产业知名度,助推纳雍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傅惠民希望,总溪河景区旅游项目建设,要按照国际标准,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在保护开发好纳雍青山绿水的同时,通过旅游产业,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希望纳雍县委、县政府提供各项保障,争取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纳雍县面向世界的典范。

  他表示,纳雍作为民革中央定点扶贫联系县,作为民革全党贯彻落实同心思想、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实践基地,民革中央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纳雍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助推纳雍新一轮发展。

  吴安玉说,总溪河景区旅游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毕节试验区“旅游兴市”战略具有积极的作用。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服务,统筹协调推动、大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据悉,总溪河景区旅游项目建设是经民革中央牵头,由贵州龙起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规划利用河段13公里,投资概算为3亿元。

  8月8日,“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纳雍1.5亿平方米无机粉体墙壁纸项目开工仪式”在纳雍王家寨同心产业园举行。何丕洁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他要求,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要精心组织安排好项目建设,按照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力争尽早投产运营,创造效益;纳雍县委、县政府要认真做好项目保障、协调和服务,使该项目成为纳雍县“同心”工业园区的亮点工程。

  辜康乐说,纳雍县1.5亿平方米无机粉体墙壁纸项目正式开工,是毕节市经济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毕节市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的又一喜讯。该项目充分展示了纳雍县冲出经济洼地,走投资拉动、产业支撑、方式转变发展路子的信心和决心。无机粉体墙壁纸项目的开工建设结束了毕节市在自身资源开发利用中没有太高科技含量及附加值的历史,也开启了毕节市资源开发利用的新篇章。辜康乐坚信,在该项目的带动下,一批既环保又有牵动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将会纷至沓来、接踵而至。

  据了解,“石头造纸”这一新兴产业落户纳雍同心产业园,成为大西南“石头造纸”基地第一家。该项目占地约300亩,总投资30亿元,年产无机粉体墙壁纸1.5亿平方米。项目一期投入6亿元,建成达产后年创税2亿元,可解决1000多人就业。 (记者 严 瑾)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兴义县发放“阳光家园计划”补助金
下一篇:毕节市召开农村中小学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现场观摩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