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速看!5.38公斤!贵州省纳雍县警方破获特大运毒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5 10:43:17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毕节公安  

 
       近日,贵州省纳雍县警方,侦破了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嫌疑人2人,当场缴获毒品5.38153公斤。
 
 
       9月19日,贵州纳雍县公安局获得线索:有人驾驶一辆云南籍车辆运输毒品,从中缅边境经云南入境贵州,此刻这辆车正向纳雍县而来。
 
       获此线索后,纳雍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工作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对嫌疑车辆行驶轨迹的分析,警方决定凌晨在高速路口设卡拦截,力争将贩毒分子堵截在纳雍境内,人毒俱获。
 
 
       凌晨的高速路,雨大雾大,专案组工作人员在毒贩运输毒品车辆可能经过的每个路段悄悄设卡守候。但是距离嫌疑车辆可能经过纳雍县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警方却仍未看到嫌疑车辆的踪迹。随后,专案组分析研判认为,犯罪分子从边境运毒,一路绕关过卡,连夜长途开车,肯定极度疲劳,很有可能在高速路某个服务区休息。接下来,专案组全体成员,决定沿高速路服务区查找嫌疑车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沿路查找近两个小时后,专案组终于在一个服务区的隐蔽角落找到嫌疑车辆。为了防止打草惊蛇,专案组人员并未贸然行动,而是对嫌疑车辆严密监视,静候抓捕时机。
 
        第二天上午9时许,就在贩毒嫌疑人打开车门下车上厕所瞬间,专案组民警趁势而上,成功将两名运输毒品的嫌疑人抓获。并当场从嫌疑车辆垫子下搜出27盒“面膜”,打开面膜盒查看,盒内装的都是毒品冰毒可疑物,共计5.38153公斤。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卢某供述,他们从边境经云南运输该批毒品,一路小心翼翼,绕关过卡来到贵州境内,自认已安全,所以途经服务区时,打算放心睡一觉,天亮再赶路,没想到一觉醒却遭到了纳雍公安猛虎下山似的围捕。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2020年开始,贵州省全面启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突出围绕“挖根”“断脉”“破网”积极开展工作,迅速掀起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大攻势,始终对涉毒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吸必查贩”“贩必查源”。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蓝绍敏、宋宇峰被补选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下一篇: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成立,王炳森当选为首任会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