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成立,王炳森当选为首任会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7 14:03:52  来源:黔南热线  

        9月25日,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都匀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一任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黔南热线董事长、总裁王炳森当选为首任会长。
  
成立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柏时鸣 摄)
 
  黔南州互联网协会由中共黔南州委网信办牵头组织、黔南热线具体筹办组建,经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吸纳黔南州内具有影响力的从事与互联网传播、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及热心于互联网行业的专家,目前共51名会员。省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伍道田,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网信办主任伍强力,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永忠,州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运龙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秘书长邹骐聪主持。
  
成立大会现场
 
  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秘书长刘宇锋,贵州省文化网络发展协会副秘书长李家佐,黔东南州政协常委、凯里自媒体协会名誉会长、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范洪波,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会长王文利,黔南州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书记、原黔南州政协主席胡品荣,贵州新贵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文、贵州微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翔、贵州云图时代科技公司政旅总监陈鹏宇和凯里自媒体协会和黔南州茶叶协会等省内各社会团体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成立大会现场
 
   州内州商务局、州工信局、州公安局、州大数据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体育局)、州社科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网信办、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协会首批会员共100余人欢聚一堂见证大会的召开。
 
  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贵州省文化网络发展协会、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等省内社会团体为协会发来贺信。
  
为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授牌(柏时鸣 摄)
 
  为协会会长单位授牌(柏时鸣 摄)
 
  黔南州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运龙宣读《同意成立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的批复》
 
  省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伍道田,州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林共同为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和协会会长单位授牌。黔南州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运龙宣读《同意成立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的批复》。

  省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伍道田讲话
 
  省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伍道田发表讲话,祝贺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成立,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网信办主任伍强力讲话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网信办主任伍强力代表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向协会各会员和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协会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二是要加快会员拓展服务提升,壮大共治共享力量;三是要强化企业守法自律,夯实持续发展之基。他强调协会要引导好新媒体、自媒体传播黔南好声音,讲好黔南好故事和提升互联网技术应用水平,普及网络知识和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并深入推进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为广大网民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网络文化环境。
  
黔南州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书记、原黔南州政协主席胡品荣讲话
 
  黔南州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书记、原黔南州政协主席胡品荣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在成立大会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大会为协会顾问颁发聘书,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向全体网民发出了《网聚“新”力量 筑梦“新”担当》的倡议书。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与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缔结成为友好协会。
  
协会领导班子集体亮相(柏时鸣 摄)
 
  向顾问颁发证书(柏时鸣 摄)
 
向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向副会长单位授牌
  
  向理事单位授牌
 
 
  
 
与遵义市新媒体联合会缔结为友好协会(柏时鸣 摄)


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执行会长保正佛宣读《网聚“新”力量 筑梦“新”担当》的倡议书(柏时鸣 摄)
 
  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与会会员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审议通过了监票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建议名单,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由州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林主持)
  
  举手表决
 
  投票选举理事、监事
 
  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社团负责人。会议选举黔南热线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裁王炳森担任协会首任会长。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长王炳森在成立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新机遇新挑战下,需要每一家互联网企业和每一个网民有更多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协会将在州委网信办的指导下致力于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从加强行业联系,发挥纽带作用;二是汇聚行业能量,增强服务功能;三是优化机制建设,提升发展能力;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互联网“红色动能”, 协会要以实际行动搭建好互联网这座连心之桥、和谐之桥、发展之桥,为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新力量。
  
  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会长王炳森发言
 
  贵州日报、当代贵州、多彩贵州网、贵州民族报、贵阳晚报、黔南日报、黔南广播电视台、黔南热线等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速看!5.38公斤!贵州省纳雍县警方破获特大运毒案
下一篇:有关这5个人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公开征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