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过年前后两天,黔南这支车队将免费接送这些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1 09:51: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梁宏)“他们辛苦了一年,这回让他们也免费‘享受’一回。”1月17日,黔南州新时代圆梦雷锋车队队长郭显发略带玩笑地告诉记者。

  图为黔南州新时代圆梦雷锋车队免费接送都匀市归兰乡中考考生前往考场(资料图)

  据介绍,在今年春节的大年二十九、三十(除夕)、初六、初七这四天内,该车队将对从都匀市前往铜仁市、黔东南方向的现役军人、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医务人员、教师、新闻工作者等公职人员,以及被救助人员免费接送回家过年、返岗上班。此外,也将为发生紧急情况的普通市民提供同样服务。

  图为郭显发个人微信号二维码

  “大家可以拨打13638048298或加我微信,进行预约。一定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郭显发说。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即日起至1月23日 青岩古镇景区可免费入园买年货
下一篇:联通川滇黔 !鸡鸣三省大桥今日通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