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还珠》主演抵沪张睿回应台词“涉黄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30 10:07:53  来源:腾讯娱乐  

 

《新还珠》主演抵沪 张睿回应台词“涉黄说”

    腾讯娱乐讯 (图文/漫步云端)8月29日,新《还珠格格》剧组空降上海举行了见面会,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邱心志、班杰明、高梓淇等主演集体亮相。上千名粉丝将商场四层楼的通道都围堵地水泄不通,现场秩序一度混乱,甚至有粉丝与保安发生口角。新《还珠格格》从开播之初就陷入一片口水中,五阿哥在剧中解释圆房时让人浮想联翩的词汇,更是被疑涉黄。对此,张睿回应道,“大家想多了,五阿哥只是在和欣荣讲道理,他没有激情戏的部分,都是在拒绝激情戏。”此外,李晟否认模仿赵薇说话,并称完全没觉得自己一夜爆红。

    李晟:小燕子的声音是属于我的 从没自觉一夜爆红

    “新还珠”开播初期,网友就提出质疑“小燕子模仿痕迹太重”,甚至总结出“李晟扮演的不是小燕子而是赵薇”。被问及说话是否刻意模仿赵薇时,李晟反问道,“你觉得呢?我在剧中说台词时一定会有小燕子式的特性,偏活跃一些,可能都是南方人说话的口音,大家会觉得像。”她还称,戏里戏外说话方式没太大差异,“我说话的音质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根据角色做了些微调整,但还是属于我自己的。真要刻意去模仿一个声音,还模仿了一年,这不太现实吧。”

    李晟自言,生活中的自己偏内向,并不很活泼,这次是把大大咧咧的基因给挖掘出来,反而“紫薇”的扮演者海陆私底下很像小燕子。谈及出演“小燕子”后是否担心被定型时,她称,“不担心,现在找我的角色都不是类似小燕子的,我更想尝试有分裂人格的角色。”十多年前的旧版《还珠格格》一夜之间捧红了赵薇,但李晟坦言,完全没觉得自己一夜爆红,“只是突然忙起来了,有更多人认识我了。”

    五阿哥台词涉黄? 张睿:是拒绝激情戏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五阿哥永琪分别面对两个女人解释圆房之意时,用上了“无心无力”、“尽心尽力”等让人浮想联翩的露骨词汇,让网友大呼“清纯不再”。对此,永琪的扮演者张睿说,“台词尺度并不大,琼瑶阿姨在写的时候偏向中国古典诗词的感觉,比如‘有心无力’、‘无心无力’,都是淡淡的文学气息。这些词里包含了永琪对小燕子和欣荣的感受,他是在和欣荣讲道理,劝她放弃。”

    有网友质疑纯情“还珠”变情色,张睿直言,“是大家想多了。”一旁的“紫薇”海陆也连声说,“想得太多了。”至于该剧激情戏频繁的说法,张睿则否认道,“其实永琪没有激情戏的部分,都是在拒绝激情戏,这是他为爱人的抗争、是反抗,激情戏最多的应该是邱心志吧。”该剧自开播以来,从主演演技、造型到“涉黄”,引来诸多争议,但他看得非常乐观,“不管是被骂,或是被拿来开玩笑,‘还珠效应’能引发大家的关注,我就觉得很骄傲和自豪了。”并透露,希望接下来多拍一些现代偶像剧,“我想演和吴彦祖一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影视圈热钱涌入上半年电视剧集数已超去年总和
下一篇:查小欣曝锋芝财产分割:霆锋一半身家给柏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