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突发暴雨 致火车瘫痪飞机被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3 13:32:10  来源:国际在线   


21日晚,受大风与暴雨天气影响,这辆从格拉斯哥前往卡莱尔的火车被困在洪水中。


汉普郡南海,一名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的男子正沿着防波堤行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2日,大风与暴雨席卷英国全境。英国北部不少地区发出恶劣天气预警。突如其来的暴雨不仅让苏格兰的铁路网络陷入瘫痪,还令不少顾客被堵在超市里。

  在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不少飞机因恶劣天气无法着陆,只能在空中一遍遍盘旋。而因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机场火车站出现故障,英格兰南部的火车被迫取消或延时。此外,英国北部与西南部路段亦要求车辆减速,以免大风天气给车辆带来危险。

  据当地气象部门估计,未来几天内英国将持续这种寒冷天气,雨量达到3英寸(约76毫米)。(林熹)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日民调显示:超8成日本民众对中国“无亲近感”
下一篇:日本气象厅:今年全球平均气温将创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