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黑手党训练鹦鹉学舌恐吓:不交保护费就杀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3 08:5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意大利黑手党恶名昭彰,连动物也沦为爪牙。意大利警方表示,黑手党经常走私动物,部分动物更被训练作犯罪用途,例如有鹦鹉被训练成电话接线员,询问毒品买家所需数量,有些鹦鹉更懂说“我要杀你”,向商户勒索保护费。

  警方早前捣毁黑手党“克莫拉”在卡塞塔市的据点,警方找到一条鳄鱼,调查后发现,原来黑手党成员利用鳄鱼向市内商户勒索保护费,“否则便成为它的午餐”。

  在邻近那不勒斯的利泰诺村,黑手党则找来3米长大蟒蛇,打破目标商人的车窗,把蛇放到后座,恐吓对方尽快清还欠债。

  很多稀有动物经走私进入意大利,有黑帮头目子女会在上学时带鹦鹉等宠物炫耀,一些头目则以老虎及蛇等动物显示实力。当地第四大黑手党“圣冠联盟”领袖韦特鲁尼奥3年前被仇家枪杀后,警方在其寓所检获一头西伯利亚虎,据称是用作炫耀及恐吓。

  走私稀有动物获利甚丰,以老虎为例,每头幼虎的黑市价可达3万欧元(约22万人民币),因而获黑手党重视。警方估计黑手党从北非进口各种动物,再转运欧洲图利,形容走私猖獗,甚至已取代贩毒,成为部分黑手党主要活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纽约一男子无辜被射杀 “菜鸟”警官漆黑中开枪
下一篇:美国启用机器人抗击埃博拉 已投入多家医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