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档案保护费提高到4元每卷(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7 09:4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州档案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为推动该州档案事业科学发展,提高档案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意见的出台实施,对完善档案工作机制、加强档案馆室基础建设、强化档案资源建设、夯实档案业务基础工作、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加大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支持保障力度等七个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特别是在强化经费保障这一块,更是大大突破了原来的标准,不仅要求各级政府要把档案事业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更是将原来根据馆藏档案数量每卷(册)每年不低于2元的档案保护经费直接提高到了4元每卷(册),并对特色文书档案抢救保护、编研单列经费,确保重点档案重点保护。

  该意见的出台实施,促进了该州档案事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罗永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检察机关“走、访、送、化”和“民生资金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展”活动启动
下一篇:黔东南加强消防产品安全整治消除火灾源头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