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现狗头人身怪物 目击者描述“长尖耳巨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3:44:46  来源:国际在线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1月17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和得克萨斯州最近接连有人看到狗头人身怪物。这些怪物隐身在丛林阴影中。幸运的是,它们似乎对人类无害。

  狗头人身怪物目击事件近来正不断升温,在过去1个月中已有2起目击事件。 一起发生在密歇根州的丛林中,另一起则发生在得克萨斯州东部的从林中。

  据报道,与民间传说中由人类变身的狼人不同,狗头人身怪物是一种野兽——拥有狗头人身,身体上覆盖着毛发,不咬人。对于密歇根州人来说,狗头人身怪物并不陌生。早在20世纪30年代以来,就曾有人看到过它们的身影。据目击者描述,狗头人神怪物有尖耳朵、长鼻子、毛茸茸的尾巴以及巨大牙齿,以捕食鹿或牛等动物为生。

  狗头人身怪物的粉丝、美国作家琳达·戈弗雷(Linda S. Godfrey)曾于1991年在当地报纸上发布这种怪物的艺术照,引发一系列目击报告。曾有人质疑狗头人身怪物实际上是美国土著传说中的温迪戈怪兽(Windigo monster),但此说法遭到戈弗雷的否认。

  尽管如此,对于狗头人身怪物的确切外貌,戈弗雷坦言自己并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狗头人身怪物是一种犬类,因为其用脚趾走路,像所有犬科动物一样,这是人类无法模仿的。此外,戈弗雷称,狗头人身怪物对人无害。她说:“我从未听说过任何狗头人身怪物的袭人事件,许多人只是被它的外表与姿势吓坏了。”(沈姝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智利总统谈前男友“背叛” 盼望得知前男友下落
下一篇:高仓健逝世名作深入人心 曾是一代国人心中偶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