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旬男子被撞身亡 家人悬赏5万元寻目击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09:16:00  来源:沈阳晚报  

 

  1月18日是学校正式放假的时间,前一晚,在小学后勤部工作的老李,离家前曾说为做好假期安置工作,要晚些回家,可将近深夜还没到家。老伴出去相迎,发现54岁的老李趴在马路上,距离他十米远的地方是他每天上下班都骑的自行车。

  现场有零零散散的汽车车体碎片和银白色的右前保险杠,“我母亲当时就看出来父亲是被车撞了,但是撞人的车没有救起我父亲,而是离开了现场。我父亲就这样在寒冷的冬夜里死在了马路上。”

  放假前一晚,他倒在了回家的路上

  1月17日23时许,李先生的母亲在家中坐立不安,都已经快深夜了,老伴怎么还没到家?李先生说,父亲在附近的一个小学工作,年轻时是教师,现在已经54岁的他到了后勤工作。18日这所小学放假,父亲说要晚些回来。

  虽然父亲嘱咐今晚要做好放假前的安置工作,回家晚一些,“但是我妈还是不放心,出了门顺着父亲回家的路去迎迎他。”在于洪区马三家的沈阳第一水泵厂门前,借着路灯,李先生的母亲看到一个人趴在马路上一动不动。根据直觉,这就是自己的老伴。

  “我妈当时心一悬,跑过去后发现真是我爸。在我爸周围,还有很多汽车碎片,其中一个汽车的右前保险杠就在不远处,这一看就是出车祸了。”李先生的母亲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肇事车辆,而在距离老伴十米远的位置,他的自行车也倒在马路上,后车轮有被机动车碾压过的痕迹,“后车轮已经被压扁了,严重变形,我妈当时就感觉天旋地转的,赶紧打了120。”

  120到来后经过检查宣布老李死亡。警方经过对现场勘查,和对机动车掉落的碎片对比分析,初步认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银白色五菱荣光面包车,右后视镜、大灯罩和保险杠均损坏。

  好心人如见过这辆车,请提供线索

  1月2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沈阳第一水泵厂前,李先生在此寻求目击证人已经四天的时间了。“还有一周就过年了,别人家眼中都是红色的,我们家灰暗极了。”

  李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份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内容显示,在1月17日的22时47分,李先生的父亲骑着自行车从画面中经过,几秒钟之后,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从画面中疾驰而过,“没有视频监控到父亲被撞的画面,我们也是猜测这辆面包车应该是撞父亲的那一辆。与现场车体的碎片相吻合,之后也再没有车从这里经过了。”

  随后,李先生在马路边拉起了条幅,悬赏5万元钱寻找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沈阳第一水泵厂前的马路很宽,机动车行驶时完全能够及时发现并避让开行人。“不知道面包车司机当晚是不是喝酒了,不然这么宽的马路,想撞上一个人都很难。”李先生称。(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 远 摄影记者 沈生 实习生 宋一兵)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七旬老太患老年痴呆 难以自控三番五次闹离婚
下一篇:行人进入机场高速路上走动 被撞后遭两车碾压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