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护士涉毒杀38名病人 只因“嫌他们太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5 11:5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涉嫌毒杀最多38名病人的意大利女护士丹尼拉-保基亚里。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意大利一名42岁的女护士涉嫌毒杀最多38名病人,原因竟是“嫌他们太烦”。

  今年4月,因一名78岁罹患普通疾病的病人突然意外死亡,丹尼拉-保基亚里(Daniela Poggiali)在意大利北部的卢戈市遭到调查并被捕。

  保基亚里被指控给病人服用高剂量的钾,因为她发现病人及他们的家属“太烦人”。

  对78岁老人罗萨-卡尔德罗尼的尸检显示,卡尔德罗尼的血液中存在不寻常的大量氯化钾,这么高的剂量能够导致心脉骤停。

  现在警方又将调查范围扩大到38名身亡病人,其中10人“非常可疑”。

  警方称,保基亚里被捕时“镇定自若”。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一名同事称,保基亚里“人很冷,但热爱工作”。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全球已有4447人死于埃博拉 世卫组织吁加强防御
下一篇:科学家拍摄恒星死亡奇观 色彩绚烂酷似蝴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