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40余天后首公开露面 近期动态梳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4 13: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4日在第一到第三版刊登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居住区的照片。这是金正恩自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的音乐会后时隔40多天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综合消息,10月14日,朝鲜《劳动新闻》第一到第三版刊登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居住区的照片。这是9月3日后时隔40多天,金正恩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金正恩近期动态梳理:

  2014年9月3日,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观看音乐会,系近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9月11日,金正恩致电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9月18日,金正恩发信函给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基层干部大会。

  9月25日,朝鲜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金正恩未出席。

  9月2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报称,金正恩“身体不适”,未介绍详情。

  9月27日,金正恩递交亲笔信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9月29日,韩媒报道称金正恩双脚骨折已接受治疗,正在休养。朝方没有证实该消息。

  10月4日,朝鲜高层三人集体访问韩国,商定举行韩朝高层会谈,引发外界对朝政局猜测。

  10月5日,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援引日前访韩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健的话说,金正恩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10月7日,金正恩缺席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就任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纪念活动。

  10月8日,朝鲜《劳动新闻》刊发社论,誓言效忠金正恩的领导。

  10月10日,朝鲜庆祝劳动党建党69周年,朝鲜高层拜谒太阳宫,金正恩未现身但献花篮。

  10月14日,朝鲜《劳动新闻》第一到第三版刊登了金正恩视察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居住区的照片,系9月3日后时隔40多天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世卫组织:埃博拉或导致出现“垮掉的国家”
下一篇:研究称暗物质“缩水” 或破解天文界20年难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