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人女星街头吻白人丈夫 被警察误当妓女铐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5 14:29:00  来源:  


 丹尼尔·沃茨因为和白人丈夫布莱恩·鲁卡斯(Brian Lucas)在街头接吻,被两名警察盘查,因为拒出示证件就被上铐。


图为丹尼尔·沃茨和白人丈夫布莱恩·鲁卡斯(Brian Lucas)。

  据外媒14日报道,好莱坞黑人女明星丹尼尔·沃茨(Daniele Watts)日前在街头遭遇尴尬和羞辱的一幕,她因为和白人丈夫布莱恩·鲁卡斯(Brian Lucas)在街头接吻,就被两名警察当作是妓女,要求出示证件,沃茨因为拒出示证件被铐走。

  女明星丹尼尔·沃茨被拘留之后,眼泪直流。丹尼尔·沃茨因饰演《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又译《绝杀令》)的女黑奴知名度日渐高升,却没想到在洛杉矶受到这种对待。

  他们在脸书(Facebook)上写道,沃茨只是在路上和白人丈夫接吻,却被警察当作是妓女,要求她出示身分证,她拒绝出示,却被警察当场上铐押上警车,吓得她大哭。等警方验过证件,确定她不是妓女后才肯放她走。

  沃茨在脸书讲述事情经过之后,写道这件事让她回想起她的爸爸当年也曾受到警察侮辱,却意外在那天感同身受,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事,却要因为肤色遭到误解甚至是侮辱。

  网友则也称警方有种族歧视。对此,当地警方却拒绝评论两名警察的处理手法是否过当,声称因为没有带回警察局,所以没有相关记录。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台风“海鸥”吹袭菲律宾 引发泥石流数千人受灾
下一篇:载250人移民船在利比亚近海沉没 仅26人获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