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女子爱猫如命 不惑之年未嫁只因男人不如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2 10: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女子塔比萨·迈尔斯爱猫如命,已到不惑之年的她至今未嫁,原因很简单,在迈尔斯眼中没有哪个男人比自己的猫更好。

  现年40岁的迈尔斯居住在埃塞克斯,早先曾是一位模特。她对猫咪的宠爱非同一般,每年几乎会在猫咪身上花费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万元)。这些猫咪的生活极度奢侈,迈尔斯为自家的猫咪准备了羽绒枕头、购买最好的食物来满足它们挑剔的胃口,甚至在猫咪过生日时准备蛋糕。

  除此之外,迈尔斯还允许猫咪与自己同床共枕,每天凌晨四点就会起床放它们出门,而她家里的房间门从来不关,目的是方便猫咪进出。

  对猫咪的疯狂热爱令迈尔斯至今还是单身,因为当男士们知道迈尔斯会带着自己的猫和他们约会,还会让猫咪跳到床上同睡时这些人就被吓跑了。迈尔斯对此不以为然,她表示虽然她对猫咪的宠爱近乎于偏执,但这么做完全值得,因为这些猫就像她的孩子一样,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像她一样爱猫,那么这个人注定也无法在她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肥猫体重27斤遭多次遗弃 获救助后跑步减肥(图)
下一篇:美国埃博拉痊愈医生捐献血液 帮助治疗病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