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狂购物欠银行40万 和丈夫被迫卖房还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3 11:4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姆斯平均每个月会花费2000英镑用于购物


衣服、包、鞋子堆满了房间,有的几乎从未穿过

  据外媒1日报道,现年41岁的英国女子艾玛·希姆斯近年来一直饱受“购物瘾”困扰,常年疯狂购物已经让她欠下了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5万元)的债务,就连和丈夫的婚姻生活也受到影响,如今希姆斯不得不为还债卖掉自家房屋,并挤到婆婆家同住。

  希姆斯的购物瘾从童年时代就已经养成。她的家中有三个孩子,自己排行最小,因此也颇受母亲溺爱。儿时每当在学校受到欺负母亲就会带希姆斯购物并以此来安慰她。“我总是能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希姆斯说不但如此,她母亲和她一样也有乱花钱的坏习惯。

  长大后的希姆斯则成了一个真正的“购物狂”,特别是在2011年她患上抑郁症时这个问题就越发凸显,她平均每个月会花费2000英镑用于购物,衣服、包、鞋子堆满了房间,有的几乎从未穿过。希姆斯表示,平均每个月会花费2000英镑用于购物她根本无法控制自己,而且在英国办理信用卡十分便捷,每次用信用卡购物她都感觉不到是在花钱。

  疯狂购物让希姆斯负债累累,同丈夫的关系也受到影响。现在她终于决定痛改前非,她和丈夫卖掉了自己的住房用于还债,并搬到婆婆家同住。希姆斯称她已经开始接受专家治疗,帮助她戒掉“购物瘾”,并要和丈夫一起努力还债。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英国女王不满“手机党” 称失去目光交流机会(图)
下一篇:美媒:又一名美国医生被证实感染埃博拉病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