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项目经理卖房垫付工人工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0 09:24:30  来源:  

  近日,在三黎高速公路天柱高酿境内的第十施工标段,一位项目经理为了不耽误下属施工工人的子女入学,在单位暂时发不起工资的情况下,毅然卖掉了老家的房子,先行垫付了单位欠下的工人工资。

  据介绍,这位项目经理叫李云宾,老家在四川广安,其所经手的项目为三黎高速公路十标段。由于资金紧缺等原因,在该标段的施工工人的“血汗钱”被拖欠。

  进入今年7月份后,该标段有11位工人的子女考上了大学,急需用钱,他们将此信息通过施工班长反映到了项目部,并称,如果不解决拖欠工资的问题,就会拖孩子们的“后腿”,影响到他们的前程。

  李云宾获知情况后,立即将情况向其所在的公司汇报,请求划拨一定的资金,解决职工困难。李云宾本人和公司的其他领导想了很多办法,但只凑集了几万元,用于发工资是远远不够。

  无奈之下,李云宾只好拨打电话向远在四川老家的妻子求救,他的意思是把自家住房卖了,所得钱款,先垫付工人工资。开始,他的妻子不同意,后来,李云宾反复做工作,才将她说动。

  据了解,李云宾的住房卖了20万元,妻子将卖房款打到自己的账户上之后,他立即取出,下发给了11位子女考上了大学的工人,总计发放金额是15.8万多元,解了大伙的燃眉之急,其中最多的领到了2万多元,低的也有1万多。(陈光昌 杨晓青)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旅行社老总为黔东南旅游“挑刺”——“黔东南旅游,细节还没做好!”
下一篇:黔东南武警“赛”本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