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探险受伤被困千米深洞穴 12天后重见天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1:4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19日,德国贝希特斯加登,救援人员将被困洞穴一周的德国洞穴探险家Johann Westhauser抬出。Westhauser于6月8日在距离地面一千米深的洞穴中被岩石砸伤。  

  据外媒报道,德国一名山洞探险家,探险时受伤,被困在地下1000米深的洞穴中将近12天,搜救人员花费几乎一周时间,才把他从洞中救出来。

  这名男子叫约翰,6月8日在山洞探险时,被山洞中的落石击中受伤,由于山洞狭长,而且蜿蜒曲折,还要把约翰绑在单架上,搜救人员花了将近一周时间,才把他接到地面,送医治疗。

  来自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和瑞士等国700多名救援人员经过多天努力,在当地时间19日中午前,把52岁的约翰救回地面。他在洞内度过了大约274小时,将近12天之久。

  他获救时神智清醒,经医生当场初步检查后,再由直升机送院治疗,暂时未知他的头和胸部伤势。

  德国媒体形容,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营救行动”。

  里森丁洞穴位于接壤奥地利边境,深度超过1000米,长约19公里,是德国已知最深和最长的洞穴。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连发两起沉船事故 致14人亡29人失踪
下一篇:金毛猎犬走失两年仍原地等主人 后终得团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