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孩玩耍不慎掉入百米洞穴黄平消防成功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20 09:4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女孩玩耍不慎掉入百米洞穴 黄平消防成功营救

女孩玩耍不慎掉入百米洞穴 黄平消防成功营救

女孩玩耍不慎掉入百米洞穴 黄平消防成功营救

女孩玩耍不慎掉入百米洞穴 黄平消防成功营救

 

    本港讯 (唐洪平 通讯员 张金才)4月18日下午黄平县新洲镇溶洞榜后面山上一小女孩子掉入百米洞穴中,小女孩身上多处受伤,经消防官兵30分钟的努力营救,最终被困小女孩成功获救。

 

    据介绍,4月18日下午15时44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初步侦察,山洞为洞中洞,为S型洞穴,且洞内空间非常狭小,女孩被困在一个深度为8米的暗洞中,形势危急,消防指挥员迅速制定了方案:由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利用绳索做好保护后,携带好个人防护装备,深入暗洞进行救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6时14分,被困者被成功从暗洞内救出。由于小女孩腿部受伤无法行走,消防官兵们一个换一个的抱着被困小女孩从狭小的洞穴内救出山洞。经过30分钟的努力,16点44分被困小女孩被成功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破获抢劫的士团伙案5人作案12起获赃款近万
下一篇:电视剧《天地人间》将在黔东南拍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