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跑步减肥越跑越胖 改变训练方法后成功瘦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1:2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琼斯以前希望通过长跑减肥,但反而越跑越胖。
她接受健身教练的建议,改变训练方法后瘦身6公斤。

 
  想减肥应该多做有氧运动消耗脂肪,跑步是不少人的选择之一。但据外媒报道,健身教练指出,只跑步可能不仅不会让你瘦身,反而可能让你变胖。只有科学训练配合合理膳食,才能成功瘦身。

  据报道,英国40岁女子琼斯体型丰满。她为了瘦身,以前每天进行慢跑马拉松训练,但每次运动后都进食大量碳水化合物食品,包括面包和薄饼等,结果不但没能塑造美好线条,反而越来越胖。

  随后 她依照其健身教练巴克莉指导,减少运动时间,以举重和更高强度的运动代替缓跑,同时改变饮食习惯。

  在教练的帮助下,最终琼斯成功减去超过6公斤体重,更打破个人长跑纪录。

  教练巴克莉称,不少人用错方法减肥,长时间做低强度的运动,身体会自然积聚脂肪来支撑运动量,因此长时间慢跑并非减肥的最佳方法。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荧光人体彩绘 紫外线下光影“绽放”如梦幻(图)
下一篇:马来西亚连发两起沉船事故 致14人亡29人失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