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医学系女生欲以500万元出售贞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0 11:53: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5月8日报道,美国一名化名为“伊丽莎白?雷恩斯”(ElizabethRaine)的医学茜女生在她的博客上以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万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贞洁。
 
  据称,雷恩斯今年28岁,身高177厘米,体重58千克。雷恩斯说,在28岁的年龄还是处女,在美国社会这是不合常规的,但是她反而觉得这令人兴奋。她还说,保持贞洁并不是因为自己是个“乖女孩”,或者想把它保持到结婚后,这只是自己的个性。
 
  雷恩斯承认,一开始,她只是为了钱拍卖贞洁。但是当拍卖接近尾声,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表达对性工作和女性的声援。她指出,社会通过贞洁和女性的道德的紧密联系来束缚女性,尽管我们已经摆脱了父权制,但是那些追求性自由的女性仍然不能免受指责。
 
  自4月雷恩斯在网上贴出自己的照片之后,有来自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国的众多嫖客参加竞拍。雷恩斯表示她计划以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并将35%的收入捐给慈善机构,用于发展中国家的女性教育。
 
  出人意料的是,当最高出价达到80万美元时,雷恩斯放弃了这项交易。她表示,由于拍卖带来的纷扰影响到了自己的学习,她决定放弃。但这没有改变她对于贞洁、卖淫和女性权利的观点。她希望在以后的医学实践中关注性工作者的健康和权利。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墨西哥南部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下一篇:俄罗斯举行胜利日大阅兵 普京:保护俄罗斯辉煌历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