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航最新消息:MH370初步调查报告内容不详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2 16:03:13  来源:七丽女性网  


  关于MH370初步调查报告外界称十分不详细,将近两个月的调查,此次的报告也只有5页,而2009年法航447航班的初步调查报告共有128页,而2010年澳洲交通安全部关于澳航航班引擎 爆炸的初步调查报告也超过了40页。

  一、失联后4小时才进行搜求活动的原因?

  根据MH370初步调查报告中显示,3月8日凌晨的1点21分MH370已经和雷达连接不上了,这是马航的飞行员已经和越南的空管员取得了联系,17分钟后越南的空管员想马航汇报了情况,但马方并没有注意MH370已经消失了17分钟。报告称在3月8日早5点30分,马方启动官方搜救行动,但是为什么在航班失联后的4小时才采取搜救?报告中并未提及原因。

  二、飞机掉头时间?

  调查报告中还表示,军用雷达发现了一架可能是MH370的飞机进行了向西掉头的行为,穿过了马来半岛,“搜索领域由此扩展至马六甲海峡”。虽然承认了航班的掉头行为,但是却没有提及飞机正确的掉头时间,更没有说明马军方是否在失联的夜晚有所行动。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安倍访欧洲对抗中国 称不会效仿德国就二战问题道歉
下一篇:法总统奥朗德已与新欢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分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