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民众悼念沉船遇难者 连续两日排长队(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0:42: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27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民众排起长队前来悼念这些逝去的人。


4月26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
民众排起长队前来悼念这些逝去的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4月27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民众前来哀悼这些逝去的人。

  4月27日,在韩国安山一处临时客轮遇难者纪念堂附近,民众排起长队前来悼念这些逝去的人。韩国总理郑烘原当天上午召开紧急发布会,表示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件负责,宣布引咎辞职。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了郑烘原的辞职请求。由于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沉船事故的搜救工作,因此将在事故收尾后受理辞呈。

  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00多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8人死亡,114人下落不明。 (信莲 小唐)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前总理:MH370失联应怪波音
下一篇:两名法国警察被控性侵加拿大女游客 法举国震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