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白宫称克里米亚公投不合法 将承认乌过渡政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09:3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9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会见乌克兰过渡政府总理亚采纽克,届时将承认临时政府有责任填补亚努科维奇“出逃”后的权力真空。此外,白宫还强调,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归属问题的公投是不合法的。

  据报道,奥巴马将于12日在白宫会见亚采纽克,分析称这或许是在向俄罗斯传递信息,即美国承认乌克兰过渡政府。

  “总统先生对于会面非常期待”,白宫发言人卡尼这样表示,“我认为这将再次强调这一事实,即美国认为乌克兰过渡政府有责任填补亚努科维奇出逃后的权力真空”。

  而对于克里米亚将于16日举行的,决定是否加入俄罗斯的公投问题,卡尼则称这一投票不合法。

  “美国将不会认为这一投票是合法的,因为它与乌克兰宪法不符。乌克兰宪法规定,关于乌克兰领土问题的变更,需要所有乌克兰人来决定”,卡尼这样表示。

  此前,奥巴马曾警告称克里米亚的公投是违反国际法的。

  据报道,美国政府的这一表态,恰与俄罗斯立场相反,后者支持公投,不承认乌克兰新当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马航失联客机或遇恐袭 黑人乘客成最新线索
下一篇:“淡定哥”遭毒蛇咬不慌张 边等救护车边喝啤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