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秀恩爱 外界传好事将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09:2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哈里王子及其女友博纳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模特女友博纳斯相恋后一直很低调,但继上周首次一同出席公开场合的活动后,9日又一同观看橄榄球赛,外界相信两人秀恩爱代表恋情稳定,甚至可能好事将近。

  2010年10月,威廉王子邀请当时的女友凯特及其家人,参加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的私人射击派对,一个月后便宣布订婚。有消息指出,哈里计划带博纳斯今夏到访巴尔莫勒尔堡,女方或首次与英女王见面,令外界揣测哈里快将宣布婚讯。

  此外,哈里的叔叔、54岁的安德鲁王子日前则被拍到与亚基希奇亲吻,令两人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在这敏感时刻,34岁的亚基希奇突然在社交网站上传一张订婚钻戒照片,惹来不少人猜测他们已订婚。安德鲁其后通过发言人澄清,他的朋友也表示安德鲁与亚基希奇相识逾10年,只是朋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9人座面包车载42人 遭奥地利警方截停(图)
下一篇:马航失联客机或遇恐袭 黑人乘客成最新线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