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鲜劳动党思想工作者大会闭幕 金正恩出席讲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6 09: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8次思想工作者大会第二天会议25日举行。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大会并作了总结性发言。

  据报道,金正恩入场时,全体与会者报以雷鸣般的掌声。金正恩向为加强和发展党的思想工作献身奋斗的与会者挥手还礼,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金正恩在会上作了纲领性讲话。他的讲话结束时,欢呼声轰动全场。

  报道称,此次会议上多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代表们表示,要遵循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思想重视路线,依靠思想工作体系和宣传方法以及教育,调动群众的革命热情和创新精神,大力鼓舞他们投身于朝鲜劳动党的思想贯彻战里。

  代表们强调思想论为实现全社会的思想一色化的领导业绩及思想理论的生命力,并分析和总结了过去在朝鲜劳动党的思想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缺点。

  代表们表示,在继承主体革命事业的重大历史时期,再次认识朝鲜劳动党的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集中一切力量进一步切实树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巩固党和革命队伍的思想意志的统一团结坚如磐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40万宗强奸案积压 30年前证据仍未检测
下一篇:普京自评冬奥会“高大美” 对批评“争辩无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