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携李雪主观看朝美篮球赛 朝鲜队获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9 09: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正恩携李雪主观看篮球比赛,并与罗德曼交流。


金正恩与美国篮球队员合影。

  据朝中社报道,为体育交流正在朝鲜访问的、由美国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前球员组成的明星队和朝鲜火炬队的篮球比赛8日在平壤体育馆举行。

  平壤市体育迷、各阶层群众、青年学生、各国驻朝外交使节夫妻、国际组织代表夫妻、武官夫妻、使馆成员、外国客人等前来观看。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一起到场观看比赛。美国NBA前球员丹尼斯·罗德曼亲切迎接金正恩。

  金正恩对美国篮球选手访朝表示欢迎,说这次比赛是谋求两国人民之间理解的良好契机。罗德曼向金正恩赠送了提前准备的礼物。

  罗德曼在比赛开始之前发言时说,在逗留期间,体会到朝鲜人民对金正恩的尊敬,并演唱了一首歌。

  当天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在朝鲜火炬队和美国NBA明星队之间进行,第三节和第四节便成了两国选手分成白绿两队的混合比赛。罗德曼也亮相赛场,以烘托比赛气氛。

  最后的结果,朝鲜队以47比39的比分击败美国队,白队则以63比54的比分击败绿队。两队选手被授予纪念杯和奖牌。

  比赛结束后,金正恩会见两队参赛选手,并同选手合影留念。金正恩表示自己观看了精彩的比赛并希望美国篮球选手在逗留期间度过愉快的时光。

  此外,朴奉珠、崔龙海、姜锡柱也携夫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尼日利亚一油罐车翻车起引发大火 致5人死亡
下一篇:极寒天气袭美国 居民调侃芝加哥为“芝伯利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