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视察平壤建筑综合大学 指示学生努力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7 11:5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平壤建筑综合大学。金正恩表示,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学生们要增强“文明国家的未来就在他们的设计桌上绘制”的责任感,分秒必争的学习再学习。

  金正恩首先视察了革命事迹教育室和沿革介绍室,并高度评价了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建校60年来大学所取得的成果。

  他指出,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在最高水平上进行具有国宝意义的建筑形成设计,创造和设计出很多建筑名作。他强调,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是一个优秀的建筑创作团队、可靠的建筑科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是朝鲜劳动党的骄傲。

  金正恩还参观了该大学的教育科学展示馆、建筑设计室、美术技能室、外语视听教室等。他称,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是建设“社会主义文明国家”的尖兵队、培养建筑人才的据点,应顺应现实发展的要求,在教育工作中带来根本性转变。大学生们要增强文明国家的未来就在他们的设计桌上绘制的责任感,分秒必争的学习再学习。

  他指出,把平壤建筑综合大学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文明国家”的前哨基地,是朝鲜劳动党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图。他本人将担任大学的名誉校长。

  朝中社称,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1953年10月1日创建的,金日成曾多次对该大学提出指导性意见。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也曾多次指导。金正恩将该大学命名为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并亲自指导了大学师生绘制的数十件建筑设计。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西班牙在直布罗陀拆封英国外交邮包 英提出抗议
下一篇:拉脱维亚总理为超市倒塌辞职 总统批事故为谋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