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藏身客机起落架舱赴美丧命 南非航空展开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7 09: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非航空公司发言人2月16日证实,该公司一架空客A340客机在美国华盛顿的杜勒斯国际机场降落后,发现起落架轮舱内有一具男尸。目前,公司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

  此前,美国杜勒斯机场方面于15日宣称,这架隶属于南非航空的客机起落架轮舱内有一具男子的尸体。机场警方、美国联邦调查局等部门已对其死亡的时间和原因展开了调查。

  南非航空公司发言人特拉里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该消息:“南非航空将与美国方面全力配合,有效确保对事件进行周密的调查,尽快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特拉里透露,发现尸体的这架SA207航班的客机周三离开约翰内斯堡,途径达喀尔,周四上午飞抵华盛顿。“飞机在杜勒斯国际机场一降落,就发现起落架有些问题。”特拉里说。“南非航空公司抽调了工程师和技工到美国检查原因,结果在中间的起落架轮舱内发现了一具尸体。”

  目前,死者的国籍和具体身份尚未确定。特拉里表示,南非航空公司对死者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对于事件的一些疑点,也将进行彻底的调查。

  2012年8月,从南非开普敦飞往伦敦的英国航空的一架客机的起落架舱内,也发现过一具男子尸体。当时医生认为,这名男子是在高空被冻死的。一个月后,一位北非的偷渡者从一架飞机上坠落,砸中伦敦郊区的一辆小汽车。分析称,此人被冻死后,尸体从飞机的起落架上坠落。(记者 宋方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3名韩国人埃及遇袭身亡 尚无组织宣布对此负责
下一篇:中俄打掉国际贩毒团伙 查获逾84千克毒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