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基斯坦孕妇顺利诞下六胞胎 四女婴两男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10:5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一名妇女顺利产下六胞胎,母亲与六名婴儿皆平安。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孕妇最近前往医院进行例行产检时,突然出现异样,随后便在医院顺利产下6胞胎,包括4名女婴与2名男婴。

  据报道,这名孕妇当时前往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的一家医院进行例行产检,随后便产下6名婴儿。医院的医生称,这名母亲与6名婴儿皆平安,一切生理指标均正常。

  目前,这名母亲与6名婴儿已经被送往一家军事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而就在本月初,印度旁遮普省的一名孕妇曾生下4胞胎,也引发当地媒体的关注。

  去年10月,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的一家医院,35岁的孕妇塞比拉(Sabira)曾诞下5胞胎,包括3名女婴与2名男婴。据称,塞比拉在产下5胞胎之前,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当时年龄分别为4岁与8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奥朗德“女友”刚分手 “新欢”开派对庆祝(图)
下一篇: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涉嫌越狱案开庭 2月22日将再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