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孕妇怀孕7个月挤地铁与男子发生口角挨拳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8 13:36:21  来源:荆楚网  


  挺着个大肚子,好不容易挤上了地铁,结果与一男子发生冲突,挨了对方3拳头。昨日下午,提到自己在地铁2号线上的遭遇,石女士气愤不已。

  昨日下午,记者在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警务室见到了石女士。据介绍,石女士怀有七个月生孕。下午3时许,她和父亲从循礼门站乘坐地铁到街道口。当时车站人很多,石女士好不容易挤上车,当她准备往车厢里边走,只见前面有一中年男子挡路,便要对方让一下。男子并没有动,石女士便将他拨开,往里面走。“他瞪了我一下,我就说他像怂人。”石女士说,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男子要动手,她的父亲见状迎上来,与男子发生拉扯。她上前劝阻时,鼻子、脑袋挨了对方3拳头。地铁上的乘客上前劝阻,列车抵达江汉路站时,站内协警将双方带至警务室。

  记者看到,石女士的头部出现多处红肿。目前,警方将打人者带至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街道口派出所进行调查。(楚天都市报 满达 田雅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准新娘要求准新郎交出聊天工具密码称便于查岗
下一篇:男子扮“超人”蹬小单车娶亲 百名骑友来迎亲(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