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朗德“女友”刚分手 “新欢”开派对庆祝(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10:55:11  来源:广州日报  



奥朗德与加耶的旧照表情相当暧昧。


瓦莱丽

  据外媒26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被拍到骑摩托私会女明星茱莉·加耶后,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与女友瓦莱丽分手,瓦莱丽获得财务补偿。不过,已不再是“第一女友”的瓦莱丽,26日仍按计划前往印度出席慈善活动,而“新欢”茱莉则与亲友开派对庆祝。

  据媒体报道,由于瓦莱丽执意依既定行程26日去印度访问,媒体连日不断追问她,将以何种身份前往,行程由谁买单。法国总统府不堪其扰,导致奥朗德在她动身前宣布与她分手。

  报道说,奥朗德与瓦莱丽23日共进午餐,达成分手协议。瓦莱丽的密友说:“她与总统好聚好散,她的状况好多了。”

  据报道,瓦莱丽将拥有两人在巴黎15区的公寓,并获“财务补偿”。

  讽刺的是,瓦莱丽任职的《Paris Match》杂志最新一期却以和奥朗德传出绯闻的41岁女星茱莉作为封面。照片中,茱莉正在父母家附近散步,笑得很开心。报道说,茱莉日前与亲友开派对,庆祝她与奥朗德的恋情公开。

  分手后首露面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瓦莱丽27日开始访问印度。这是她与奥朗德分手后首次公开露面。

  这次访问早已安排,旨在帮助法国一家慈善组织做宣传,呼吁国际社会对儿童营养不良问题的关注。

  瓦莱丽抵达孟买国际机场后,被摄影记者包围,但她没有和媒体记者说话。

  瓦莱丽的一名随行人员26日说,她这次印度之行由一名总统保镖陪伴。一名与瓦莱丽关系亲近的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她现在和总统关系良好,状态好多了。”

  评价:瓦莱丽树敌无数 成最烂总统伴侣

  据报道,瓦莱丽是平民出身,凭好胜个性力争上游,不过傲慢性格令她担任“第一女友”期间树敌无数,成为法国民众眼中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伴侣。

  2005年,还是有夫之妇的瓦莱丽成为第三者,令奥朗德与相处30年的女友罗雅尔分手。奥朗德当选总统后,她投身慈善活动。瓦莱丽此前曾扬言,自己不会做花瓶,宣称“我有我的性格,他们不能改变我”。她当上“第一女友”仅两周,就在社交网站上留言,公开支持罗雅尔对手竞选国会议员,令后者与奥朗德所生的4名子女不满,罗雅尔更败选收场。

  虽瓦莱丽事后道歉,但民望一沉不起。与奥朗德宣布与其分手,而瓦莱丽也成为法国民众眼中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伴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菲律宾南部现和平曙光 政府与武装势力首达协议
下一篇:巴基斯坦孕妇顺利诞下六胞胎 四女婴两男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