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克强会见奥朗德 强调加强中法利益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14:46:56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在北京会见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时指出,中法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巨大。要把潜力转化为更多现实成果,关键是增强共赢思维、创新合作方式。

  李克强说,中法关系具有全面性、战略性和创新性,两国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利益、共同认识、共同主张,发展中法关系符合两国和世界的利益。习近平主席同你进行了成果丰硕的会谈,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明年双方将迎来建交50周年和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希望着眼长远,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在下一个10年、50年取得更大成就。

  李克强指出,反对各种保护主义,把双方贸易和投资的大门打得更开,拓展合作领域,不仅深耕两国市场,推动双方贸易动态平衡,更要着眼开拓国际市场,提升竞争力。发挥地方合作积极性,创造公平、便利的条件,把千千万万企业合作的“微动力”汇聚成中法合作的大潮流。

  李克强表示,中方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繁荣、稳定的欧洲,将继续支持欧洲应对主权债务问题。

  奥朗德表示,世界需要中国、也需要法国,两国应共同致力于推进全球治理,应对各种挑战。法中、欧中经济相互依存,法方愿与中方深化和拓展多领域合作,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实现互利双赢。法方感谢中方对欧洲和欧元的支持,愿为欧中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翟磊)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法国总统 强调加强中法利益融合 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中国科学家团队:H7N9病毒正变得更容易感染到人
下一篇:浙江6名重症H7N9治愈者出院 最高年龄达80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