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白水河瀑布群 迎来溪降“发烧友”(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4 09:2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户外运动“发烧友”李铁和他的队友来到新发现的台江县排羊乡白水河瀑布群探险,其间,他们依托绳索,从瀑布之巅逐级下降,进行了一次次的溪降体验。



  溪降是在悬崖上沿瀑布下降的一种运动,它是法国探险家克尼格于1996年6月介绍到我国的。在白水河瀑布进行溪降体验时,李铁和他的队友们将安全绳系好,然后头戴着头盔,手拉绳子,顶着瀑布,踩着湿滑的岩石,一步步朝下方降落,从天而降的白水花拍打在他们的衣服上、头盔上,他们全然不顾……



  “在旁人看来,这种运动很危险,而且全身被浇透,容易感冒,但对我们来说,感觉妙极了,就像在瀑布里轻歌曼舞!”李铁说,今后每到周末 ,他都会和队友们一起来体验,打算利用几个星期的时间,将整个白水河瀑布群征服。

  台江县排羊乡白水河瀑布群是前不久才发现的瀑布群,位于台江县南宫国家森林公园内,群中最大的瀑布——白水洞瀑布高约80米,宽约20米,水流直泻而下,瀑面银光耀眼,水汽扑面而来,瀑声响彻山涧,蔚为壮观。“经过反复的考察,我们认为它是州内目前最理想的溪降运动场地。”李铁说。(马业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老屯乡对一非法采砂点进行停电处理
下一篇:台江县突出“辣”字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